Monday, May 08, 2006

大选与我

上周六的大选应该和我没关系,除了无端端多了一天假期(公司满好的,这一天假期可以在年底前的任何一天‘认领’)。

可是当天的我满倒霉的!

早上吃了面包美绿后,就觉得整个胃怪怪的。因为周末嘛,就出去逛商店咯。结果走了两三小时,终于顶不顺跑去厕所吐了。觉得我的胃快搅翻了,好难受喔。

所以就打算赶回家休息啦。走去停车场时,好巧不巧我心爱的黄色凉鞋竟然坏了,还是着地的1.5cm整片鞋跟拖了出来,只剩薄薄的2cm一片在我右脚下。结果我就像<长短脚之恋>的王祖贤般走路(幸好停车场没什么人)。你说这不是雪上加霜吗?

回到家马上躺在床上休息。可惜老天爷还是不放过我,无论任何大小东西进了我的胃,还是会通过嘴巴吐出来。结果我就酱绝食了一天,还一点也不觉得饿!

本来打算第二天去看医生,结果一觉醒来,所有的痛楚和不舒服都消失了!怪吧?好像老天爷开了我一个玩笑似的!!(更不爽的是绝食一天竟然没有任何减磅,气人也!)

诶,我可从来没发生过类似情况哩!所以最大可能是新加坡的老天看不爽我完全不关心他们沸沸腾腾了几个星期的大选而小惩了我一下,"喂,在我土地下,至少表现些少关心对吧!"。

好啦好啦!这次大选人民行动党又理所当然的赢了!OK?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