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跨年代的第一次

是的,自从中学时代考获驾驶执照之后,本人就没有真正的动过驾驶盘了。
熟悉我的你应该知道那是相隔多少年吧?
我是没勇气在这儿算出来啦。

所以我对我的驾驶技术非常没有信心。
所以,很佩服老J的勇气,竟然在今天"软性地强迫"我驶动他的车,还以身犯险地坐在身边。
为了他的好意,我勉为其难、战战兢兢,受了几个白眼也挨了几顿骂之后,却也成功顺利地从义顺驾回武吉班让,足足有二三十分钟哩!
真是神啊!

哎,驾驶真的是全身肌肉的运动。
要注意前面、倒后镜、车边镜、驾驶速度、马路状况、周围车辆、路牌等。。。
全身肌肉都一直在紧绷状态。
幸好我的第一次不是发生在回家乡的路上,否则好几个钟头下都是酱的话,到家就变IronWoman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