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新加坡环球影城与圣掏沙一日游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终于踏上小岛中的小岛,开始了充满童话愉快的一天。
是的,就是开门了一年有多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人有时很奇怪,远方的游乐场就整天心思思想尽办法去看一下,近在眼前的就没那份劲了。
太容易得到手的总是不先被重视吧?!
OK, 言归正传。。。
一进门就是荷里活大道。
总觉得很熟悉,最后才发现与澳洲黄金海岸的华纳影城几乎一模一样。
走没两步,就遇上Woody这只大啄木鸟。
难得的是没几个人排队跟他拍照,不像那个科学怪人,每次排队一到我就说要休息了。
我跟怪物是没缘分的啦。
可惜的是他也是我唯一合影的环球人物(人?),其他是不是都因为太热而躲起来啦?:(
题外话: 这张是工作人员用我相机拍的,所以还是专业有差!

拍完照就跑去看第一场室内大型表演--怪物摇滚。
表演是麻麻地,就是那些耳熟能祥的怪物们如科学怪人、吸血鬼、埃及妖后等等一个个轮着来唱歌跳舞咯。
又是题外话:其实整个影城只有三个室内舞台表演,实在太少了点!
下一站就是邻近的马达加斯加。
其实为了拍照只看了这个露天歌舞短片的最后几分钟。
不过也没差啦 :P

就是为了这张照片啦。
与模型拍照也要排队等专业人员服务,这班动物很大牌哦~

整个影城我最爱的就是史瑞克啦。
可是4D影片却和华纳影城又一模一样,没惊喜了!
然后好要用强大的意志力控制自己不要买可爱的娃娃回家。嘻嘻~

接着是恐龙世界啦。
这里有个大型表演与恐龙完全没关系--水上世界。
不过这个充满互动性的表演满不错的。
奉劝各位忌水的朋友,就不要坐到全湿区啦。
哦对,这里有个满大的食堂是有供应本地食物,我试过云吞面,意外地好吃。
有去过各地游乐场的朋友应该知道,在游乐场找美食真的是天方怪谭。
对了,食堂里还有个巨型的恐龙骨头,所以请小心。。。哈哈
古埃及有个满好玩的木乃伊复仇记,推荐。
旁边还有个30分钟免费的保险箱,不错。

最后是纽约小镇。
这里有两个街头表演,也不错。
更棒的是有我爱吃的Mel's汉堡大餐。
如果硬要我说影城什么最让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一定会说是食物,哈哈。
当然还有让我苦等到晚上九点的烟花表演。
那么近距离看大型烟花还是第一次,爆效声响还真大。
值得一提的是,一周只有周五和周六晚才有烟花表演哦。
看完烟花,童话故事就正式落幕了。
还有些许时间就逛逛圣岛吧~

不逛真不知,原来圣岛现在应节而成了恐怖之岛。
这反而让我有很大惊喜,到处拍照玩个不亦乐乎。
看,连鱼尾狮都变成恶魔了!
哈,真好玩~
让我愉快的归家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