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我确是大马人

大马国庆日快到了。
网上有许多庆节活动,包括一些心理测验。
通常都是一些看你有多爱国的,但是我却看到一个搞笑版本,测试你有多不像大马人。
结果证明虽然我长期在外,可却还是个道地的大马人。
身在曹营心在汉也!
虽然我离这位阿都拉先生相差十万八千里。
如果你超无聊,不妨试一试。
顺便看看这位扬名博客圈、常令我读到笑出声的大马博客吧!

Congratulations Kat, you are 23% not Malaysian.

That means you're as Malaysian as...

Abdullah Badawi !

How Un-Malaysian Are You?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