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我遇到部长了!

事情发生在一小时多前。

我与室友(实验室的室)正乘电梯下去午餐。

电梯停在五楼。

一堆白领人士进来,还看到另一堆保安人员冲进对面另一台电梯。

仔细看了一下进来那堆人,发现了一位熟悉的面孔,好像常在电视内看到,似乎是新加坡某位部长。

那位先生也看了看我,问:“are you work here?"

我:“yes!”

然后电梯就到一楼了。

过后就问了一个刚好在同个电梯,又是个新加坡人的同事,那位先生的名字。她说是林瑞生。

哦,原来是他!

当我再问是什么部长时,她也不清楚, 哈!

原来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政治冷感(包括我咯)。

后来发短讯问了朋友,他说林瑞生是前卫生部长。结果还是没搞懂是谁。。。

吃完饭回来一谷歌,才知道林瑞生是现任总理公署部长(是干嘛的?)。

想想在马来西亚要见到部长级人物一面是多么地困难呀!这些领袖人物好像遥不可及,只能在电视报纸上见到(虽然我也曾经在多年前的KLCC瞎拼时看过马哈迪医生)。

哪像在这儿,去吃个午餐也可见到一位哩。

不得不说一声--新加坡太小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