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林俊杰演唱会

上周六与阿贞去了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林俊杰演唱会。

我们迟到了10分钟,可是林俊杰迟到了50分钟!!!!

票是写明8点开场,8点半却跑出个舞蹈老师教大家跳舞,酱一搞就搞了20分钟。

8点50分林俊杰才出场。 所幸开场还满有气势的。林俊杰唱了两首舞曲--木乃伊和编号89757。气氛是有的,可是可能是音响有点问题,第二首歌还满大失水准!不过幸好接下来就好多了。

这个演唱会虽然只开三面台,舞台设计也简单,但我对整个表演还满满意的。林俊杰果然能唱能舞,慢歌唱现场还不错,快歌跳舞起来也没有很喘的表现,以出道短短几年却有酱的功力,真值得赞赏。比起那些能跳不能唱,还有更糟的空有一张脸蛋却不能跳也不能唱的,林俊杰真的好太多了。

不过,整个演唱会的败笔就出现在最后第二首‘安哥’歌曲--sarangheyo。林俊杰唱唱下无端端哭了出来,而且整个过程在我看来有点假哩。真不知为何一到演唱会就一定要哭。不过我看那些比较资伸的歌手如郑秀文、左麟右李等也都没哭嘛。还是他们开演唱会开到已经麻木了??

喔对,演唱会嘉宾是金莎(台湾新人,我还是第一次听到:P)和阿杜。那个金莎声音好弱,第一首个就被现场音乐声盖过了。第二首由林俊杰弹钢琴合唱还OK啦。阿杜还唱起摇滚歌哩!他虽然只是个唱几首歌的嘉宾,却有本事将老手甄妮大姐大给吸引过来了(她是他歌迷)。而甄妮女儿却是林俊杰歌迷!

演唱会过后还看到许多熟面孔。有‘最佳主持人’林翠芳,校园superstar最后不知几强也不知姓名的双生儿,绝对superstar八强的杜慧萍等。不过如果他们没化浓装,还真认不出哩,因为面貌太普通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观赏新加坡歌手的演唱会哦。幸好没让我浪费时间金钱!看了这次才发现原来林俊杰还满多好歌的。可是因为他不是很帅,所以我们只买了最便宜的票嘻嘻。诶,最便宜也要新币八十哩!心痛啊!

JJ concert 2

JJ concert

想一想,我还看过满多演唱会的。如果没记错,第一场应该是周华健的吧!然后有王菲(幸好看了,现在要听也不知何年何月),黎明(姐姐给的免费票),巫启贤(唯一一场我可以由头一起唱到尾),张惠妹(新加坡室外体育场超大,完全看不到她脸孔),左麟右李(满棒的,只是阿伦确实老了),郑秀文(最差的演唱会,忘词,走音等出错,最大原因是刚和许志安分手吧)。。。唔。。。再来就想不起了。下次再补充吧!

注:那些是我multiply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我用手机拍的video。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