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大马中文部落

这几天比较空闲,所以在网上随意地寻找一些读得下去的部落。

没想到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原来我们大马就有好多好多不错的中文部落。

我实在太山龟了,有那么多满有深度的部落,我竟然后知后觉。原来大马的中文水平已经这么高,失敬失敬!

唉,我跟他们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皮毛而已。不过想想,有毛好过没毛嘛!对,我就是那么地阿Q,别羡慕我!

哦,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妨拜访一下这些文人的部落,不错看喔!

而我,则正在阅读一个中文记者的部落,还满风趣幽默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